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媒称“姚之队”负责人否认姚明将退役消息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7月12日11:37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自从美国媒体上周末曝出姚明将退役的消息后,这则消息就一直广受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1日报道,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否认了姚明将要退役的传闻,并称姚明将在7月20日于上海就有关问题作出回应。

  据报道,在有关姚明将退役的消息传出后的不久,章明基接受一家中国媒体采访时说,姚明并没有宣布要退役,也没有告知NBA和休斯顿火箭队他打算这么做。

  章明基说,姚明将在7月20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讨论“未来职业生涯计划”。

  CNN报道说,在中国姚明有大量粉丝,他们在听到美国媒体报道的姚明将退役的消息后也都非常震惊,都不愿意相信他们的篮球偶像现在就决定退役了。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