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列车宿州东站临时停车 网友称电缆被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袁蓉
2011年07月12日13:51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12日,有网友曝料称,11时许京沪高铁D182次列车在宿州东站附近临时停车并且断电,网友表示,亲眼见到电缆被烧。

  网友“走路的BMW”表示,10时56分,沿京沪高铁线路行驶的D182次列车,即将进蚌埠南站时,“似乎碰到神木东西,看到一个白东东一闪而过,紧急刹车,临时停车”。

  网友“张作金”发微博表示,京沪高铁上D182次车迫停的原因为电缆烧断,“在11车厢外冒起火花”。该网友续称,当时“火花从窗口闪过,尖叫声中动车迫停,目前维修人员正在抢修”。从该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列车确实在轨道中停下,轨道旁有类似电缆的物品。网友“Hugo朱”表示,车上已断电,“很热,群众们目前还很淡定,目前六位铁路工人已经过来了”。

  新民网记者从夏先生处了解到,列车驶入宿州东站前已临时停车半小时,进入宿州东站后停靠了10分钟,离开宿州东站后再次停留至今。

  新民网记者就此事向铁路部门求证,对方表示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据了解,京沪高铁D182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发往郑州,7时30分发车,14时01分到达郑州,应该在10时53分到达宿州东。京沪高铁目前实行时速300公里和250公里混跑模式,其中,D182次列车就是最高时速为250公里的高铁列车,该列车在到达徐州之前,行驶的皆是京沪高铁线。

  新民网记者从网络微博了解到,发生延误、停车、断电等“突发状况”的并非只有D182一列车。G2次列车被曝在宿州东站停电停车,乘客无奈扇扇子;G105次列车滞留在山东枣庄;G212次列车停在蚌埠南站……另外,记者在微博上看到,此次故障还影响到D86、G109、G120、G14等班次列车。(新民网记者 袁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