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市地铁站停用22台奥的斯扶梯已达5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2日15:04
  中广网上海7月12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实习记者张雯珵)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奥的斯扶梯停用泱及上海地铁,6座地铁站22台自动扶梯停用已经5天,对乘客出行和车站管理带来不便。不少乘客虽能理解,但颇有怨言,希望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由于自动扶梯不能使用,大批乘客只能选择走楼梯,扛着大包小包行李箱的乘客更是怨言颇多。不少乘客都表示,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明确方案,并恢复扶梯运行。

  为了应对因停用自动扶梯客观上产生的高峰时段客流积压站台、乘客疏散慢等安全隐患,上海地铁已采取了多项临时性措施。

  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中心尹炜:在相关的几条线路上面,采取了一些客流疏导的措施。一是增派车站工作人员,包括志愿者、轨道公安,到现场加强监护、引导大家疏散。二是加大列车间隔,行车组织上面和现场加强联系。

  上海市质监部门表示,已要求运营单位加强对自动扶梯的使用监护和维护保养,并督促奥的斯电梯公司尽快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

  作者:吴善阳 张雯珵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