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市场监管局:地铁站扶梯没有发生逆转现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2日15:34
  羊城晚报讯 7月10日事故发生后,深圳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市特检院到事发现场,对该扶梯进行了技术勘验,初步调查结果如下:

  1.从深圳清湖地铁站B出入口扶梯录像显示,事故发生时有两名乘客进入电梯,前者(男)两只手都提着装满东西的购物袋,踏进扶梯,后者(女)单手提着类似的购物袋跟随其后,当前者踏入上行扶梯梯级约4秒时,事件发生;

  2. 扶梯出入口录像显示,自受伤男乘客踏进扶梯,到事件发生,扶梯始终平稳上行,没有发生逆转现象;

  3. 经市特检院初步检测,该扶梯的主机固定、出入口须知标识、紧急停止开关、梯级出入口水平运动距离、梯级及扶手带运行速度等相关项目均未见异常。

  接下来,市特检院将对涉事电梯的详细安全状况作进一步的确认。(罗云芳)

  罗云芳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