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内阁不信任案被否 菅直人称今秋辞职 > 菅直人辞职消息

民调显示日本菅直人内阁支持率创新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2日16:14
  新华网东京7月12日电 日本《朝日新闻》和广播协会电视台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日本菅直人内阁支持率创去年6月组阁以来的新低,近七成受访者认为菅直人应当立即辞职或在通常国会闭幕的8月底前辞职。

  《朝日新闻》的调查显示,菅直人内阁支持率为15%,与上一次调查相比下降7个百分点;内阁不支持率为66%,与上一次调查相比上升10个百分点。70%的受访者认为,菅直人应当立即辞职或在通常国会闭幕的8月底前辞职。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的调查显示,菅直人内阁支持率为16%,与上一次调查相比下跌9个百分点;内阁不支持率为68%,与上一次调查相比上升11个百分点。66%的受访者认为,菅直人应当立即辞职或在通常国会闭幕前辞职。

  从民意调查结果来看,多数受访者认为,菅直人缺乏领导能力及内阁在是否对核电站实施新的安全评估问题上出现意见分歧,是导致菅直人内阁支持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