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凯西杀女案”女陪审员受恐吓准备逃亡(图)

2011年07月13日04:50
 陪审员惊魂

  来源:西部网

  ●她非常害怕,不敢亲自向上级递交辞呈。

  ●一半同事“想把她的头砍下来,放进盘子里”。

  ●“我宁蹲监狱,也再不想参与类似案件的陪审团了”。

  美国凯西·安东尼案陪审团中的一名女性陪审员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面临了来自同事间的巨大的反对情绪,甚至还包括“死亡威胁”。这名匿名的女陪审员的丈夫表示,自己的妻子备受惊吓,辞去了工作,还准备逃离他们目前生活的地方。

  迫于压力辞职

  据报道,判定涉嫌杀害女儿的凯西·安东尼无罪后,陪审团成员或多或少都跟这名女士一样受到了来自周遭的舆论压力。

  这位匿名的女陪审员在佛罗里达州克里尔沃特市的一家超市工作,她的丈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害怕,甚至连亲自向上级递交辞呈都不敢。在审判结束后不久,她打电话给经理辞职,原因是超过一半的同事“想把她的头砍下来,放进盘子里”。

  这名60多岁的女士说:“我宁可蹲监狱,也再不想参与类似案件的陪审团了。”她无法向愤怒的同事们解释为什么判定凯西·安东尼无罪,凯西涉嫌在2008年杀害了2岁的女儿凯丽。

  女陪审员的丈夫也饱受精神折磨,他表示自己早就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在法庭宣布凯西杀女案陪审员成员姓名的时候逃跑。

  准备逃跑的女陪审员在法庭上表示,她相信只有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才能判定凯西有罪。

  凯西父亲是元凶?

  其他参与了凯西案的陪审团成员也不愿意公开姓名,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7月11日,陪审团主席称,陪审团认为凯西·安东尼的父亲与凯丽的失踪甚至死亡有关。

  第11号陪审员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陪审团对凯西·安东尼的父亲有怀疑,我们平时聊天时也经常谈起此事。”

  凯西的辩护团队称,59岁的乔治是一名退休的警察,他曾性骚扰自己的女儿凯西多年。辩护团队还透露,凯丽在自家的游泳池淹死,乔治捞起了尸体并加以修饰,让凯丽看起来像是被谋杀的。

  凯西出狱无家可归

  凯西的辩护律师切尼·梅森7月11日表示,凯西也受到了死亡威胁。

  梅森律师称,凯西和她父母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了”,17日将被释放出狱的凯西目前还没有找到去处。梅森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说:“我们都对她的安全和她的将来感到担心。”

  与此同时,一名佛罗里达州法官公布了有关凯西·安东尼的一段视频,据称这段视频“极具煽动性”,曾让法庭无法给凯西一个公正的审判。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新闻链接

  “凯西杀女案”

  四大疑点

  “凯西杀女案”的判决引发轩然大波的根本原因是大多数美国民众认为安东尼的确杀了自己的女儿。这位年轻母亲身上有四大疑点:第一,孩子失踪一个月都未报案,反而搬到男友家里寻欢作乐,并在胳膊上刺上“美好生活”的意大利文刺青;第二,在凯丽失踪前一个月,安东尼曾经给朋友发过短信,称女儿是“整天流鼻涕的讨厌鬼”,很让人心烦;第三,警犬曾在安东尼轿车的行李箱里嗅出过尸腐的味道;第四,安东尼在女儿失踪后谎话连篇。综合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