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祖孙2人深圳地铁扶梯上跌倒 称是自己摔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高靖
2011年07月13日05:47
受伤的老人在深圳市第二医院吊针,老人头部、左脚受伤。 记者轩慧 摄 
深圳地铁三号线 婆孙俩扶梯上跌伤
受伤的老人在深圳市第二医院吊针,老人头部、左脚受伤。 记者轩慧 摄
 深圳多部电梯停运等待安检。记者轩慧 摄

  事发龙岗线通新岭站D出口 阿婆称是自己摔伤 扶梯检测后恢复使用

  本报深圳讯 (记者高靖)昨晚6时30分,深圳地铁三号线(龙岗线)通新岭站D出口扶手电梯上又发生一起事故,一位带着女童出行的阿婆摔倒受伤,两人均有不同程度擦伤。

  事发后,多名经过该地的市民拨打媒体报料电话报料。市民常先生表示,晚上6时30分左右,他路过地铁三号线通新岭站D出口处,当时听到小女孩很大的哭声,随后就看到一名阿婆和女童受伤。随后即被送往医院医治,而扶手梯也一度停运。

  昨晚7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受伤当事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地铁工作人员检查完电梯后,将暂时停用的电梯恢复使用。

  记者在出口左侧看到地面上仍残存少量血迹,而在扶手梯上,有三个梯层有痕迹明显的血迹仍未被清理。

  现场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刚接班,对事故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楼输液区见到了伤者。伤者是一位年过七旬的阿婆,她刚接受完简单的伤口包扎进行输液。其左额头部受伤,左眼眶也明显红肿,脚踝处仍有明显擦伤痕迹,另一位伤者是一位五六岁左右的女童,女童也是头部擦伤,伤势较轻。

  记者询问当时事发时的情况,阿婆情绪激动,一开始说是自己摔伤的,随后又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相关

  港铁再次公布视频截图

  重申事发时电梯未逆行

  昨日下午,地铁4号线清湖站扶梯受伤乘客曾女士的侄子曾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本报报道得知港铁的回应,但电梯肯定逆行了。

  港铁(深圳)公司昨日表示,在前日的港铁(深圳)龙华线(4号线)清湖站10日晚电扶梯事件说明会上,已将现场视频播放给媒体朋友观看,该视频显示,7月10日21时15分47秒时,有一名背包乘客登上电扶梯,之后的21时16分05秒,受伤夫妇登上电扶梯,其间并无其他乘客搭乘该部电扶梯;通过视频显示,该背包乘客于21时16分19秒安全走出电扶梯,即21时15分47秒至21时16分19秒这段时间内,电扶梯一直处于正常运行状态。与此同时,21时16分15秒~17秒电扶梯下端的视频显示,手抱公仔的小女孩及其同伴回望电扶梯然后跑向电扶梯,估计是看到了电扶梯上的两位乘客跌倒,此段时间仍处于上述背包乘客正常搭乘电扶梯的时段。

  由此判断,事发时该部电扶梯运作正常,直至21时16分31秒电扶梯停止运行。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