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安徽宿州段出现接触网故障(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3日09:04
网友“张作金”发微博表示,京沪高铁上D182次车迫停的原因为电缆烧断。新民网发
网友“张作金”发微博表示,京沪高铁上D182次车迫停的原因为电缆烧断。新民网发
网友“Hugo朱”表示,铁路工人已经过来了。
网友“Hugo朱”表示,铁路工人已经过来了。

  中新网蚌埠7月12日电 (记者 成展鹏)记者刚刚从蚌埠南站获悉,因京沪高铁宿州段出现接触网故障,目前已有G212、G103、G114这3趟车滞留在蚌埠南站,至于何时能行驶,目前尚不能确认。

  据蚌埠南站葛主任介绍,G212是于11:19分开始到达蚌埠南站,该趟列车在此间设有停靠站点。而G103、G114原本在该站并不停靠,属于被迫停靠蚌埠南站。

  据了解,此次接触网故障是出现在宿州段,但具体位置目前尚未确定,正在排查中。蚌埠南站的主要领导正在铁路安全指挥中心,站长已前往故障事发地。除此之外,定远段、滁州段也在排查,以防出现类似的问题。

  G212,上海虹桥-天津西的高速动车,发车时间9:10,到达时间当天 14:03,运行时间:4小时53分,里程:1174 公里。G103,北京南-上海虹桥的高速动车,发车时间7:39,到达时间当天 13:07 ,运行时间:5小时28分,里程:1318 公里。G114,上海虹桥-北京南的高速动车,发车时间9:05,到达时间当天14:26 ,运行时间:5小时21分,里程:1371 公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