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蔡英文副手或8月底前出炉 选战节奏逐渐明朗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08:28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13日将召开中执会,预计通过在8月28日举行全代会,为2012年地区领导人、“立委”参选人举行造势。党内人士指出,党主席蔡英文参选的副手,可望在此之前出炉,民进党并规划,7月完成各地组织布局,8月抛出政策白皮书,展开蓝绿攻防。

  距离2012“大选”只剩下6个月,蔡英文和民进党的选战节奏逐渐明朗化。而蔡英文的副手人选,尚停留在征询各方意见的阶段,不过,民进党私底下已敲定,将在8月28日举行全代会,为参选人展开造势活动,正式拉开出场序。党内人士表示,蔡英文的副手人选可望在8月底以前出炉。

  据了解,民进党这阵子密集找来专家学者开会,蔡英文的政策白皮书,陆续开始撰写,内容包括两岸、经济、财政、涉外事务、防务、教育、社会福利等议题,预计从下个月开始,开始抛出相关话题,为政策白皮书出炉而暖身。

  根据民进党规划,各县市的竞选委员会将于本月底全部设立完成。民进党将举办73场说明会,预计在9月以前,蔡英文将巡回台湾各地一次,随即将进行第二阶段的走透透行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