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四川防汛办要求下游全力打捞冲入雅砻江液化气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4日12:44
  新华网成都7月14日电(记者黄毅)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13日13时左右,在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城附近,1505个液化气罐被泥石流冲入雅砻江。省防汛办已要求下游的凉山州、攀枝花市等地的防汛部门与当地沿江电站联系,全力打捞这些液化气罐。

  据了解,冲入雅砻江的这1505个液化气罐中,有500个充满液化气。四川省防汛办已要求凉山州、攀枝花市等地的防汛部门与当地沿江电站联系,密切观察,全力打捞这些液化气罐,并尽量在这些液化气罐到达二滩水库前,将其打捞起来。

  据了解,7月12日晚至13日晨,甘孜州局部遭受强降雨袭击,部分地方发生山洪泥石流。山洪造成甘孜州东俄洛乡海子山公路(G318国道改建公路)雅江县K27.135-K95约68公里路段约20处路基被毁,2处发生山体滑坡和塌方,损毁公路路基,塌方方量约2万立方米,致使G318国道交通中断。目前,雅江县内多处桥梁、路基被洪水冲毁,部分乡镇交通中断,电力中断,通讯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收集统计中。

  作者:黄毅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