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连环爆炸 > 孟买爆炸消息

外交部:中国强烈谴责孟买连环爆炸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4日13:52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4日就印度孟买连环爆炸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政府强烈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向印度政府和人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哀悼。

  有记者问:据报道,印度孟买日前发生连环爆炸,造成多人伤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7月13日晚,印度孟买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们对此深感震惊。

  他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我们愿与包括印度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