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连环爆炸 > 孟买爆炸消息

印度总理承诺将向孟买连环爆炸受害者提供帮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5日02:10
  新华网孟买7月14日电(记者刘亚南)印度总理辛格14日抵达孟买,看望了在13日连环爆炸中受伤的人员。他说,政府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受伤人员能够恢复正常生活。

  辛格在看望受伤者后说,连环爆炸发生后受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各部门表现出良好的协作,现在的任务是要找出肇事者,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辛格在抵达孟买机场时发表声明说,当务之急是要满足人们医疗和其他必须的需求,他已要求地方政府为受伤害家庭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生活。

  他说:“我向人民保证政府今后将尽一切努力防止类似袭击的发生,人民的团结和力量将战胜分裂人民和破坏文明生活的行为。”

  印度中央政府当天宣布,在地方政府提供赔偿的基础上,再向每位死者和受伤者分别提供20万卢比(1美元约合45卢比)和10万卢比。

  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截至目前已确认有17人死于孟买连环爆炸袭击。在受伤的131人中,26人已出院,82人伤势稳定,23人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