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岁女孩哭闹被胶纸封嘴 幼儿园与老师赔偿1万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5:03
  本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 王媛媛) 为了阻止4岁的女孩月月(化名)哭闹,幼儿园老师竟然用胶纸把月月的嘴粘住。月月的父母以侵害健康权为由将幼儿园园长和左老师起诉至顺义法院,索赔3万余元。

  记者今日获悉,在顺义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幼儿园与相关老师赔偿1万元。

  月月的父母诉称:被告聂某是一所民办幼儿园的园长,被告左某是该幼儿园的老师。2011年4月的一天下午,左老师为了不让月月哭闹,用胶纸把她的嘴粘住。

  月月的父母表示,这次的事情发生后,孩子虽经医院治疗,但还是表现出情绪低落、害怕上学,并且天天尿床。他们希望孩子能继续治疗一段时间,因此起诉索要医疗费和精神损害赔偿金共计3万余元。

  经法院调解,被告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不当之处,愿意进行相应赔偿,随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二被告共赔偿原告医疗费、精神抚慰金共计1万元,并赔礼道歉;原告方不再追究二被告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