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最新消息

新闻出版总署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7月15日16:31
新闻出版总署“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0年“三公经费”执行数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合计
出国(境)费
车辆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出国(境)费
车辆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1082.6
694.96
291.26
95.35
1126.54
540.51
366.01
220.02

  关于“三公经费”2010年执行数和2011年预算数的有关说明

  一、2010年“三公经费”实际执行数和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新闻出版总署机关及所属13个事业单位的汇总总额。所属事业单位包括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中国版本图书馆、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中华版权代理中心、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新闻出版报社、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新闻出版总署机关服务局、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印刷博物馆和人民出版社。

  二、2009年,为落实“两办”《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办发[2009]11号)要求,财政部和审计署联合印发了《关于压缩2009年出国费等三项经费预算支出的通知》(财预[2009]23号),对各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进行了核实与压缩。之后,财政部严格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规模,实行零增长并逐步降低预算额度。

  三、2009年以来,总署高度重视压缩和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2009]11号财预[2009]23号文件要求,研究制定了《新闻出版总署公务车辆管理暂行规定》(新出厅字[2010]180号)等一系列压缩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的制度,采取各种措施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三公经费”的执行有效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