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平塘透水事故现场发现第二具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5日19:43
  中新社贵阳7月15日电 (记者 张伟)15日凌晨3时15分,救援队员在贵州平塘牛棚煤矿“7·2”透水事故现场发现第二具遇难者遗体。

  这是记者15日从该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获得的消息。自13日发现首具遇难矿工遗体后,救援队员又在风井西巷西侧风门后发现一具漂浮在水面的遇难矿工遗体。目前,这名遇难矿工的身份正在确认中,其他21名被困矿工仍无音讯。

  7月15日,事故救援工作进入第14天,整个救援工作仍在持续进行。受井下巷道狭窄,淤泥、沙石较多影响,抽排水设备运送安装困难。加上补给水量大,水文地质条件复杂等因素,抽排水工作难度增大,水位下降依旧不大。

  贵州平塘牛棚煤矿7月2日发生透水事故,造成23人被困。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