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岁男童森林公园喂猴 被一只发狂母猴扑倒咬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16日04:33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陶祎 骆晓丽)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一名4岁男童在马鞍山森林公园猴山喂猴时,被一只发狂的母猴扑倒在地咬伤左手。事发后,公园工作人员将孩子送医治疗。

  市民曾女士说,昨日中午12时许,她们母子俩来到马鞍山森林公园猴山游玩。曾女士说,4岁的儿子兴奋地拿着食物去喂食猴子。猴子们蹲在篱笆上,纷纷跳过来抢食。“儿子先后给两只小猴喂食,并未出现意外。”就在孩子准备再次扔食物喂给第3只小猴时,一只身高半米多的母猴突然跳了出来,直接将孩子扑倒在地,咬向其拿着食物的左手,鲜血顿时流了出来,孩子被吓得大哭起来。

  事发后,曾女士急忙将猴子赶走,抱着孩子找到公园管理办公室。目前,双方正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