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江西42个县市出现大到暴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7日14:26
  新华网南昌7月17日电(记者郭远明)近一段时间,江西境内雨水不断。16日10时至17日10时,江西就有42个县市出现大到暴雨。

  根据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统计,16日10时至17日10时,江西全省有11个县市下了暴雨,另有31个县市下了大雨。到17日8时,江西境内的廖坊水库、江口水库、油罗口水库等3座重点水库超汛限。

  江西省气象台介绍,7月8日以来,江西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阵雨(雷阵雨)天气。连绵降雨导致江西各地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尽管进入盛夏七月,却不见炎炎烈日,江西一些地方“盛夏凉如秋”。8日以来,江西各地日平均气温与常年同期相比偏低1-2℃;赣北赣中北部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下降至27-30℃。

  作者:郭远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