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沪杭高铁列车被曝倾斜行驶 铁路方称无故障(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7月18日16:51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7月18日上午9时51分,网友“曹益峰”在微博上称:G7411高铁从上海虹桥至杭州的高铁途中停车了,车体向左倾斜15度左右,列车乘务员提醒我们不要随意走动,现在列车以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车体保持倾斜,空调已经停运。

  停车路段位于浙江省嘉善县境内。按照火车时刻表,G7411次列车是上午9时17分从上海虹桥出发,预计10时16分抵达杭州火车站。

  就此事,记者向杭州火车站求证,得知G7411次列车没有出现故障,是正点抵达杭州站的。

  对于运行过程中车体出现15度倾斜、降速运行等问题,杭州火车站方面解释:车子在转弯过程中,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倾斜,是不影响运行的。降速很有可能是前方不停靠车站没有给出通行讯号,就像行人过马路一样也需要信号灯,是为了避免与前方列车发生碰撞。

  随后,记者又致电上海铁路局,工作人员称没有接到指挥中心报过来的列车故障信息。

  记者 童俊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