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旅客网曝难买高铁车票 人工售票口不能刷信用卡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春瑞 秦悦
2011年07月20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 实习生秦悦)排5次长队,折腾1个多小时,最终没有买到票。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泣诉”在北京南站的购票经历。昨日,北京南站回应称将尽快解决。

  15日,网友“金维一”在南站准备买高铁票回沪。但在人工售票口、取款机、自动售票机之间折腾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买到票。

  他说,人工售票口称不能使用信用卡,自己取钱后找到自动售票机购票,但在塞到第16张百元钞票时,机器显示“本机最高输入额1500元”,再回到人工售票口,但被告知“当日票均已售罄”。

  昨日,北京南站地上二层的售票窗口中,20、36、46窗口贴有“银联”标志。售票工作人员称,这三个窗口可以使用信用卡买票,但大多数的旅客还是习惯使用现金购票。

  北京南站称,自动售票机的收款最高额是1500元,目前正在争取更多的窗口可使用信用卡购票,铁路部门已经向有关部分反映,尽快解决此问题。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