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世界新闻报停刊 默多克集团陷入窃听门 > 窃听门最新消息

默多克向员工发电邮 欲严惩“叛徒”重塑信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0日15:03
  据美国媒体7月19日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19日出席完英国下院听证会后,向新闻集团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默多克在邮件中表示,新闻集团在经历了《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洗礼之后将变成“一个更强大的公司”,还说将严惩那些“背叛我们的人”。

  默多克在邮件中写道:“近期针对新闻集团的指控使我非常震惊,对于因此造成的伤害,我深表歉意。我们已为此事承担责任。我已领导这个公司50多年,也奉行敢为人先的精神,但我从不容忍员员工干出最近几周外界描述的那种事情。”

  “新闻集团不能容忍这种行为。有关《世界新闻报》一部分前雇员的严肃指控直接背离了我们的行为准则,不代表我们其他员工的行为和信仰。那些辜负我们信任的人必须被绳之以法。我们欢迎并将配合议会和司法部门的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