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1年泰国大选 > 泰国大选消息

英拉:为泰党执政后将务实推进竞选承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19:37
  中新社曼谷7月20日电(记者 余显伦)为泰党总理候选人英拉20日重申,该党执政后将务实推进竞选时所作出的每一项竞选承诺。

  英拉特别指出,将日最低工资提升至300泰铢,是为泰党的重大政策,其旨在纾缓工人的生活成本。但此项政策还需与相关企业家、雇主和机构讨论,评估这项政策对他们以及泰国经济所带来的影响。

  英拉原拟20日上午9时前往选举委员会作新当选议员注册,但她推迟了这一计划,称将等待其他为泰党国会下议院候任议员的资格获得确认后,再前往登记。英拉称,此举不含任何对选委会施加压力的成分。为泰党发言人蓬彭当天晚些时候称,英拉会在本周五(22日)前往选委会注册。泰选委会将在21日举行会议,继续审查剩余130名国会下议院候任议员的当选资格。

  19日,泰中央选举委员会确认了包括英拉、阿披实和素贴等12名国会下议院议员的当选资格,但包括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主要领导人在内的130名候任议员,其当选资格当天未获确认。

  到目前止,泰选委会已确认了370名议员的当选资格,其中包括选区制直选议员259人,政党名单制议员111人, 这一数字离宪法规定需有最低95%,亦即475名议员方可召开国会下议院首次会议之法定人数尚差105人。

  英拉表示,目前尚未就内阁部长职位安排作考虑,一切都需等到她能够正式当选内阁总理时再作打算。

  作者:余显伦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