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曝沪宁高铁断电停车半小时 铁路部称说法有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20:42
  中新社北京7月20日电 内地网民20日爆料说,由上海虹桥站开往南京南站的G7138次列车,在苏州新区站因不明原因断电停车半小时。铁路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说,这一说法并不准确。

  据网民描述,今天上午,G7138次列车在从苏州站开出后开始减速滑行,至苏州新区站时完全停下。此后,车厢内处于断电状态,空调停止运行,车门全部被打开,乘客们都转移到站台上。由于近正午时分,不少乘客在列车上预订了盒饭,但因为没有热水供应,乘务员把盒饭钱又退给了乘客。

  该网民称,整个过程中,始终没有工作人员向乘客解释停车的原因。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至上午11时57分左右,晚点列车终于恢复运行。

  这一消息随后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人民网驻上海记者20日下午就这一事件向铁路部门进行求证。该网站引述铁路部门观点称,G7138次列车在苏州新区站停车为正常办客。因有计划在该站避让后续列车G7010次,故停站时间较长。该列车已正常到达南京站,并于14点10分按计划返回上海站。目前,沪宁高铁当日各趟列车运行秩序正常。(完)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