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地铁七号线3块玻璃墙碎裂 站方称或系人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欣
2011年07月22日13:23

  7月22日,有网友曝料称,7号线上大路站3号口3块玻璃墙裂开。新民网记者随后从运营方处获悉,此处玻璃20日被发现裂开,初步判断系人为损坏,目前已经报警务站处理。运营方同时表示,已联系厂方订做新玻璃,10天内将更换到位。

  “七号线上大路站3号口3块玻璃墙裂开了,拦了一块不让走,是怎么回事呀?”网友“小喜腔噶爺”发表微博称,七号线上大路站玻璃裂开,乘客通行受到一定影响。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运营方证实,3号出口地面玻璃墙确有玻璃裂开,“站方是在20日运营结束的时候发现的。”运营方称,经过现场检查,初步判断系人为造成损坏,站方已经将该情况报给站内警务站,交由警务部门处理。

  运营方续称,由于是钢化玻璃,损坏后没有发生碎片掉落,但为了保证乘客安全,目前在玻璃旁采取了“一米线加警戒绳”的隔离措施;在配合警方取证后,站方承诺会在今天下午将碎裂玻璃卸下,而新玻璃已经联系厂家订做,“预计十天内更换到位”。(新民网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