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高淳一化工厂爆炸致房屋震颤 居民以为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6:14
  前日晚上,晨报84701110热线接到南京市高淳县当地一市民报料,称当晚21点30分左右,位于该县双牌石附近的“神柏远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剧烈爆炸,附近居民以为地震。昨天,经了解,所幸该化工厂发生爆燃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当地一居民介绍,原本自己在宿舍的床上休息,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房屋震动得厉害,好像发生地震一样。”她连忙出门观看发生什么事情,只见该化工厂上空火光闪烁,喷射得异常厉害。

  爆燃以后,高淳公安消防紧急出动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可附近一些市民无法近距离观察事故的详细情况,该厂的大门已经被封闭起来,闲人无法进入,工厂周围聚集了许多围观的群众。据悉,到了前天晚上10点左右,该化工厂的火焰已经看不见了,但是仍然有大量的烟雾散发出来。该市民告诉记者,暂时没有闻到刺激性的气味,现场也没有听到有人伤亡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南京神柏远东化工有限公司,原是南京神柏化工有限公司与美国PMC专业产品集团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坐落于高淳县经济开发工业园区。该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水质稳定剂、防锈剂、水泥砼粘结剂、活化剂的生产厂家”。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南京晨报 记者 卢斌)

  作者:卢斌 (来源:新华报业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