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厦门至杭州D3212次列车遭雷击停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4日02:51
  新华网杭州7月24日电(记者张乐 周竟)记者从乘坐厦门至杭州D3212次列车的乘客处获悉,在D3115次列车事故现场附近,对向车道的D3212次列车同样遭遇雷击,导致列车停驶。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同时,上海铁路局杭州站也证实,D3115次列车出轨后,D3212次列车延误,抵达情况尚不清楚。这也是杭州站在事故发生后唯一一列延误的动车。

  记者随后连线了乘坐D3212次列车的乘客柳纪威。据了解,23日20时左右,D3212次列车在经过温州南站开往温岭站的途中,最后一节车厢遭遇了雷击,导致供电系统中断,列车用尽备用电源之后停运,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3时左右,列车员组织部分乘客徒步前往温州方向,途经D3115次出轨事故现场。目前该列车有上千名乘客已被安置在温州双屿汽车站,其余部分人在车厢内等候。

  D3212次列车7月23日16时32分由厦门准点出发开往杭州,共有16节车厢,每节车厢乘客约在90人以上。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