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毒女”歌手艾米死亡 曾是格莱美奖得主(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4日03:28
2008年6月,艾米在格莱斯登伯里音乐节上演唱。
2008年6月,艾米在格莱斯登伯里音乐节上演唱。
2010年12月,艾米的教女迪欧妮在伦敦一个圣诞音乐会上演唱。
2010年12月,艾米的教女迪欧妮在伦敦一个圣诞音乐会上演唱。
2007年9月,艾米与当时的丈夫菲尔德-西沃在伦敦机场外的停车场吸烟。图/东方IC
2007年9月,艾米与当时的丈夫菲尔德-西沃在伦敦机场外的停车场吸烟。图/东方IC

  本报综合消息 格莱美奖得主,英国“毒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当地时间7月23日下午死于伦敦家中,年仅27岁。

  据伦敦警方发布的一份声明称,7月23日16时05分许,伦敦急救中心报警,称一名女性死亡,请求警方前往伦敦卡姆登广场一处所。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性遗体,当场宣布死亡。死因调查仍在进行中。

  怀恩豪斯取消了近期所有的巡演和公开活动,但本周早些时候参加了itunes音乐节活动,为她的教女迪欧妮·布隆菲尔德的唱片做宣传。

  怀恩豪斯是个问题人物,她惊世骇俗的生活方式一直是大众的饭后谈资。怀恩豪斯2007年下嫁录像师菲尔德-西沃。有报道称,怀恩豪斯酒后常对菲尔德-西沃施暴,菲尔德-西沃则怂恿怀恩豪斯吸毒。双方的父母对两人的婚姻都十分不满,担心二人会自杀。西沃的父亲甚至号召抵制怀恩豪斯的歌曲。2009年,两人正式离婚。

  人物简介

  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1983年9月14日-2011年7月23日),英国灵魂、爵士和R&B歌手。第一张专辑Frank2003年在英国发行,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与商业上的成功。这张专辑得到当年水星奖的提名。2006年,她的第二张专辑BacktoBlack获得6项格莱美奖提名,最后摘取其中5项格莱美大奖,平了女歌手格莱美单届的获奖纪录,并成为第一个获得5项格莱美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所获得的5项大奖当中包括最重要的4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等。

  她共有3位家庭成员:父亲米歇尔是一名的士司机;母亲詹妮斯是一名药剂师;哥哥阿莱克斯,情况不详。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