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无头“模特”展示凯特婚纱 女王受惊直呼好恐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4日08:47
凯特与女王提前前往婚纱秀参观
凯特与女王提前前往婚纱秀参观

凯特与女王提前前往婚纱秀参观
女王认为由无头人形“模特”展出的婚纱看上去很恐怖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2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孙媳妇凯特的陪同下提前参观在伦敦白金汉宫举行的婚纱秀。然而谁曾想,当看到一个魔鬼一样的无头人形“模特”穿着凯特大婚时的婚纱时,女王吓得说了句“毛骨悚然”。

  当时,女王大步走在展厅里,跟随其后的是凯特王妃。在离婚纱还有三米距离时,女王突然止步不前,大声地说:“真令人毛骨悚然!”过了会,她又说:“很恶俗!看起来真恐怖!”显然,无头“模特”让女王很闹心。然而凯特却表示,这样看起来很有“3D效果”。

  这件复古婚纱曾为王妃凯特迎来无数赞誉,为了让更多人近距离观赏这件美轮美奂的婚纱,伦敦白金汉宫从7月23日起在其舞厅内展出这件作品。为了更好地显示出婚纱的美丽与奢华,组织方特将12盏聚焦灯打在这件由象牙和白绸缎制成的婚纱上,使它感觉像是漂浮在空气中,看起来既醒目又优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