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医疗队赶往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开展医疗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4日12:12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关注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35人遇难,210人受伤。以下是来自东方卫视的报道。

  据浙江省政府的调查结果,23号20时27分,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行驶到温州双屿路段的时候,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造成了D301次列车4节车厢从高架桥上掉落。目前两列动车未掉落车厢的乘客已经被转移到了温州市区。

  据初步的调查,当时闪电造成了杭州至福州的D3115次动车停电停车。目前各地的医院均已经启动了紧急预案,伤者被送往医院。浙江省卫生厅已经组织了由4家医院组成的4支医疗队赶往事故的现场开展医疗救援,并且要求附近组织医疗抢险队伍火速赶往救援现场进行救援。同时浙江省血液中心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目前血的库供应正常,而当地仍在多方的调血。目前已有数百名的温州市民主动前来献血。

  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已经赶赴事故的现场,并且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把伤亡降到最低的限度。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