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伤员主要伤情为脑损伤与骨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4日12:24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有关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的搜救情况以及受伤人员的救治情况,我们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驻浙江记者张国亮。

  记者:截至今天(24日)上午10点左右,受伤人数上升到210人,死亡人数上升到35人。有19人身份得到确认。遇难者中有10名女性,2名外国籍人士。

  目前所有受伤人员都已经被送往温州市各大医院进行诊疗,来自全省各地包括温州、丽水、台州以及省城三家省城医院的专家已经前来支援。据现场主治医师介绍,现在医院里这些伤员主要受伤部位在脑损伤和骨折,总体而言伤情还是比较稳定的。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