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南部汽车炸弹爆炸致28人死伤 8名士兵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4日17:51
  新华网萨那7月24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南部港口城市亚丁24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至少8名士兵死亡,20名士兵受伤。

  亚丁当地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自杀式丰田皮卡汽车炸弹当天在亚丁空军基地附近爆炸,造成8人死亡,20人受伤。遭袭击的士兵当时正准备前往阿比扬省打击该省“基地”组织据点。车队中一辆油罐车起火。驾驶汽车的人也当场死亡。

  今年5月,“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宣布占领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并宣布津吉巴尔市为“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建立的“伊斯兰酋长国”首都。也门政府军一直与“基地”组织武装人员交火,导致数百人死亡,大量居民流离失所。

  作者:王秋韵 尹炣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