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救援基本结束 伤员已全部送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4日19:06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陈瑜艳)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救援、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要求调动一切力量,尽最大努力,千方百计救治伤员、千方百计减少因伤死亡、千方百计减少因伤致残。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到医院,进行及时救治和妥善安置。为安置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未受伤的旅客,接待前来寻亲的旅客家属,温州二十三中临时设置为乘客安置点。23号晚上安置的约2000名乘客,已陆续通过政府部门安排的十几辆大巴到达各自的目的地。目前,温州二十三中设立了旅客接待处,承担了受伤和遇难者家属的接待查询工作。

  旅客家属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家属来了以后,首先我们会告诉他们到医院,如果有伤员的话就在医院,如果有人转走的话就在安置点,如果两个地方都没有的话,我们就让他把亲属的名字登记下来,把电话留下,如果我们查到信息我们就给反馈回去。

  事故发生后,铁道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铁路有关单位迅速采取措施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和转运工作。上海铁路局已经加开两趟列车,运送因事故滞留的其他旅客。在事故现场,D3115次列车与D301次列车,以及没有脱轨的其他车辆已经全部拉回两端车站,线路换枕、换轨等工作也在抓紧进行。铁道部部长盛光祖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盛光祖:前方已经开始紧急救援,调查工作同时在进行,一有结果立即就公布,而 且随时都在公布进展情况。第一位的任务是抢救伤员,另外我们尽快地修复线路,我们尽最大的力量,现在正在调集机械,队伍正在赶。

  作者:张国亮 陈瑜艳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