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大部出现雷雨天气 石家庄多条道路内涝堵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4日20:38
  新华网石家庄7月24日电(记者 任丽颖)记者24日18时从河北省气象局了解到,河北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17时15分河北省气象台将暴雨预警提升为橙色。

  到记者发稿时,出现强降雨的石家庄市区已有部分地点雨量超过50毫米,预计未来3小时石家庄市区及东部、南部部分县市雨量可达50毫米,市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和堵车现象。

  据了解,24日8时至16时,河北省西部、北部出现雷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25毫米以上降水主要出现在张家口中北部、保定西部和北部、石家庄西部。有7个乡镇降雨量在50毫米以上,其中井陉的于家最大,为103毫米。降雨时,有29个县次出现雷暴,阜平、崇礼、井陉出现短时强降水。

  另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较强降雨将持续到明天,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记者发现,目前石家庄多条道路已经发生了严重的积水现象,部分内涝道路已达成人膝盖处。而在体育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的高架桥下,由于积水较深,车辆被堵在路口的四侧,半个多小时仍无车辆启动的迹象。记者看到,石家庄主干道的槐安路桥下,一排排汽车停着等待雨水退去。

  目前,降雨仍在持续,但雨量已变小。

  作者:任丽颖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