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铁道部发言人:外籍人士伤亡赔偿和中国人一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01:11
  中新网温州7月25日电(记者 邵燕飞)甬温线特大事故新闻发布会24日晚于22点43分在浙江温州召开。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会上通报了事故最新伤亡人数,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当现场有记者提问外籍人士伤亡情况和中国伤亡人员如何赔偿时,王勇平表示,对于外籍人士的伤亡赔偿问题和中国人一样。

  王勇平在发布会上表示,两名死亡外籍人士一个是美籍一个是俄罗斯,目前他还不知道其它外籍人士的具体受伤情况。对于外籍人士的伤亡赔偿问题和中国人一样。

  王勇平还称,现在首要的是救人抢通线路,给滞留旅客寻找迅速回家的方式,合理合情合法做好赔偿工作。

  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23日发生在浙江温州境内的动车追尾事故,截至24日上午8时,共有5位外国人伤亡,其中2人死亡,2人重伤,1人情况不明。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