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人合伙买车高速路上“偷油” 案值达十多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5日04:13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据清新县警方近日透露,该县公安局太和派出所成功抓获3名盗窃汽车柴油的犯罪嫌疑人,缴获商务车、抽油管等作案工具一批。

  此前,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在清新县清连高速旁有一伙贼人经常在凌晨向过路加油的重型货车下手偷油,一旦被事主发现就持刀恐吓,然后溜之大吉。

  而此次,狡猾的“油耗子”终于难逃法网。据悉,7月7日凌晨3时许,太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太和镇清新大道汽车站附近发现有几名男子准备盗窃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水泥搅拌车油箱里的柴油,被车主发现后驾车逃跑。

  接报后,太和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清和大道某酒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桂、苏某沿抓获。随后,民警连续作战,立即在附近加强查缉堵截工作,在清四公路路口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苏某浜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浜、梁某桂、苏某沿供述,自今年4月份开始,3人合伙购买一辆经过改装的商务车,携带假车牌、钢筋剪、胶管等作案工具,在凌晨2时至4时之间选择停放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或其他人流较少区域的货车实施作案,先后在清远清城区、小市、横荷等地作案十余起,盗窃柴油近20吨,价值高达十多万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