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连环袭击主嫌认责 袭击前写1500页“宣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5日08:32
  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主要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的律师23日说,布雷维克承认制造这起连环袭击。

  布雷维克的律师盖尔·利佩斯特德当天晚上告诉挪威国家广播电台记者,“他承认责任”,承认在首都奥斯陆市中心制造爆炸和在附近的于特岛枪击夏令营营员。

  “他解释说,这些行为是残酷的,但他不得不把它们进行到底”,利佩斯塔德说,布雷维克“显然策划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这名律师还说,布雷维克对他的作案动机有一些供述,“关于动机,他说了一些,但我现在不打算谈论这个”。

  布雷维克现年32岁,挪威人,22日在于特岛被警方当场逮捕。警方指认他制造当天下午挪威政府办公大楼爆炸袭击和夏令营枪击,致死至少92人。

  挪威通讯社报道,布雷维克在发动袭击前写了1500页的“宣言”,在其中攻击多元文化和穆斯林移民,记述如何获取爆炸物。“宣言”同时包括布雷维克本人的照片。奥斯陆警方拒绝回应报道内容。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