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湾工商业界:陈水扁让台湾“失落了十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09:55
央视网截图
央视网截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表示,陈水扁让台湾经济“失落了十年”,马英九“执政”之后,让工商业界看到了希望,他们希望马英九连任。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日前批评民进党执政团队贪腐,使台湾经济成长率到了“腰斩”的地步,民众所得停滞不前,失业率大幅增加,当局与民间投资大幅衰退使台湾进入了“失落的十年”。

  陈武雄表示,马英九上任后积极推动两岸和平及改善岛内投资环境,包括开放两岸三通直航等政策,他预祝马英九连任成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