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王储第二架专机恐将被德国扣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5日11:35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24日,德国一名破产清算官员维尔纳·施奈德表示,可能会扣押泰国王储的第二架专机。

  据悉,在近两周以前,破产清算方扣押了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的专机波音737,以促使泰国政府支付拖欠的曼谷公路建设工程费用。

  德国一家法院于上周判决,泰方可支付2000万欧元取回该飞机,但泰国政府以它是王储私人财产为由予以拒绝。

  上世纪90年代,德国一家建筑企业参与泰国首都曼谷附近一条收费公路建设,与泰方就收费事项起争执,最终指认对方违反合同。经过多年谈判,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一家国际仲裁庭要求泰国政府支付大约3000万欧元赔偿金,遭泰方拒绝。当年那家涉讼德国建筑企业已经破产。

  一家德国媒体称,泰国王储已派第二架专机前往慕尼黑以替换那架被扣押的波音737。

  (欧叶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