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三省强降雨未造成较大灾情 未来三天仍降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17:11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消息,25日至27日,内蒙古东部、辽宁大部、吉林西部和黑龙江西南部等地仍有大到暴雨,局地将有大暴雨。 国家防办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7月24日中国东北西部出现了一次降水过程,辽宁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降了大到暴雨,局地降了大暴雨,其中辽宁绥中永安堡24小时最大降雨量达135毫米。据气象部门预测,25日至27日,内蒙古东部、辽宁大部、吉林西部和黑龙江西南部等地仍有大到暴雨,局地将有大暴雨。

  据悉,国家防办向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松花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辽河流域防汛抗旱协调领导小组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辽宁省防指督促各地确保不留死角。吉林省防指多次安排部署,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严加防范,确保防洪安全。黑龙江省防指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局地强对流天气,对城市内涝、水库安全、山洪灾害等防御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截至目前,东北三省强降雨尚未造成较大灾情和险情,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