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理工内地博士生跳楼身亡 疑受家庭问题困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08:44
理大内地博士生堕楼重伤,急送医院抢救惜不治。
理大内地博士生堕楼重伤,急送医院抢救惜不治。

现场为红磡红荔道理工大学学生宿舍
现场为红磡红荔道理工大学学生宿舍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位于香港红磡的理工大学一名内地博士生,疑受家庭问题困扰,前晚经校方辅导员开解后,25日凌晨突被发现由学校宿舍高处堕楼,飞堕平台身亡。

  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并无可疑,列有人从高处堕下处理。理工大学对事件感难过惋惜,已联络死者内地家人提供协助。

  跳楼自杀内地博士生姓陈、29岁,四川人。据悉其于2009年来港受雇于一间电子工程公司工作,及至去年8月获理大聘任研究员,期间再获导师推荐申请攻读博士学位,本月初获录取并入住理大位于红荔道1号的研究生宿舍。

  消息称,陈在港期间,无论工作、研究及学业表现均无问题,亦能融入香港生活,惟近期他疑因家庭问题精神备受困扰,前晚更在宿舍被宿友发现情绪波动,须通知学校辅导员面谈开导。未料当辅导员离开宿舍后,至昨凌晨4时19分,陈被发现由宿舍高处堕下平台重伤,送院抢救无效身亡。警方调查后相信陈由宿舍高层梯间跳下,无发现遗书。

  理工大学发言人表示,校方已将不幸消息通知陈在内地家人,校方将尽力提供一切可行协助,包括处理陈的身后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