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陆委会”:大陆省级团访台本季达到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09:42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陆委会”25日发表报告指出,大陆地方省级团访台活动在本季达到高峰,包括四川省长蒋巨峰、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河南省长郭庚茂及山东省长姜大明等,都率团赴台采购。

  据报道,台当局“陆委会”发布第2季大陆情势报告表示,大陆对台工作方面,两岸交流日趋频繁,包括5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及6月在福建举行的“第三届海峡论坛”,都强调与基层民众的交流。

  报告说,两岸近来频频进行司法、境管、金融业务的沟通与交流。

  报告指,大陆地方省级团访台活动则在本季到达高峰,如安徽省长王三运、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飙、四川省长蒋巨峰、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河南省长郭庚茂及山东省长姜大明等,都率团来台进行经贸、文化交流及采购活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