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前IMF总裁指控者首次接受采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6日10:07
  指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企图强奸自己的纽约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首次24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试图为自己澄清名誉。

  这名来自几内亚的女服务员告诉《新闻周刊》记者:“因为他,他们称我是妓女。我想让他坐牢。我要让他知道,在有些地方你不能使用你的权力,你不能用你的钱。”这名妇女还打算在美国广播公司25日播出的“早安美国”节目中露面。

  斯特劳斯—卡恩5月14日因涉嫌性侵犯这名女服务员被捕,随后受到刑事性行为等7项罪名指控。但他否认全部罪名。下次出庭时间暂定于8月1日。

  这名妇女在索菲特酒店当房间清洁员。她声称在28层总统套房内遭到斯特劳斯—卡恩侵犯。

  法新社援引这名妇女的话报道,进入房间时,她喊过“你好,客房服务”,然后看到一名白发赤身男子。“哦,我的天,真抱歉,”她说,然后转身试图离开。她说那名男子当时回答说“你不用抱歉”,然而却像疯子一样抓住她,关上房门……

  这名妇女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后,斯特劳斯—卡恩的辩护团队指责这名妇女试图在刑事案件未结阶段煽动民意,称她的律师手法“外行”,违反“律师行为基本原则”。

  由于这起案件中的女服务员可信度受到质疑,纽约检察机构7月1日同意无担保释放斯特劳斯—卡恩。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