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渔船日本海域遇险 中国渔政船正前往营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6日19:14
  新华网济南7月26日电(记者邓卫华)山东省荣成市一艘渔船25日在返航经过日本海域时发生故障导致机舱进水。目前,中国渔政118船正在前往事发海域进行营救,遇险渔船暂时还没有沉没的危险。

  记者从农业部黄渤海区渔政局获悉,遇险的“鲁荣渔2682”号渔船隶属于山东鑫发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山东省荣成市石岛湾开发区,遇险海域位于琉球以东海域,遇险时船上共有11人。

  黄渤海区渔政局于25日早上接到遇险信息后,立即通知正在前往北太平洋执行巡航任务的中国渔政118船调整航程,前往事发海域进行营救。截至26日上午10点,中国渔政118船离事发海域还有720海里,船舶正以14节-16节(海里/小时)的速度向事发海域前进。

  据悉,目前事发渔船正在积极进行机舱排水工作,船只平稳,没有出现明显的上升或下沉迹象。

  作者:邓卫华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