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籍货轮在福建平潭发生爆炸 12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20:54
  中新网天津7月26日电 25日晚,福建平潭岛一艘5000吨级天津籍货轮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2人受伤。

  据悉,25日晚上8点35分,平潭综合实验区苏澳码头看澳船厂一艘5000吨的天津籍运输船在维修时发生爆炸。事发时,船上共有21人,其中船员14人,修理工7人。

  当地相关部门接报后立即组织力量,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搜救小组第一次深入船舱内部成功救出20人,并抢出全部氧气瓶和煤气罐。当消防官兵再次进入船舱进行人员搜救时,发生了二次爆燃,导致4名消防战士受伤。26日0时许,现场火势得到控制。受伤的12名人员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伤势严重的9人被转院到福州治疗。

  经初步调查,爆炸原因可能是船上维修人员使用气割引发燃料爆炸。(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