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摩洛哥军机坠毁 > 摩洛哥军机坠毁消息

摩洛哥一军用运输机坠毁78人死亡(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6日22:28
新华网拉巴特7月26日电 摩洛哥一架军用飞机26日早晨在摩南部坠毁,造成78人死亡、3人受伤。

  新华网拉巴特7月26日电 摩洛哥一架军用飞机26日早晨在摩南部坠毁,造成78人死亡、3人受伤。

  摩洛哥阿拉伯马格里布通讯社当天援引摩武装部队的声明说,这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载有81人,包括9名机组人员、60名军人和12名平民。飞机试图在盖勒敏空军基地降落时坠入山中,机上78人死亡,3名幸存者伤势严重。

  据报道,这架运输机从西撒哈拉地区达赫拉市起飞,计划前往北部盖尼特拉省,中途在盖勒敏空军基地停留。飞机当地时间9时左右坠毁在盖勒敏市东北10公里处,距离首都拉巴特西南约800公里。

  目前救援人员已发现42具遗体,受伤人员被运送至盖勒敏市第五军事医院,搜寻工作仍在进行。有关方面正在调查飞机失事原因。有消息说,事发时天气条件恶劣,浓重的大雾可能是飞机失事的原因。

  据悉,这是近年来摩洛哥最严重的一起飞行事故。摩洛哥上一次严重空难发生在1994年8月,造成44人死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