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布雷维克生父称儿子应自杀 已经15年没有联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7日09:01
  挪威爆炸和枪击案主要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的生父延斯·布雷维克25日说,与杀害76名无辜民众相比,儿子更应结束自己的生命。

  挪威电视二台25日播放对延斯·布雷维克的采访。电视画面显示,他身处法国南部某地,背对镜头,坐在一处露台上,身后站着几名法国警察。

  “我认为,他本应该自我了断,而不是杀害那么多民众,”延斯·布雷维克说。他与儿子已经15年没有联络,“今后再也不会与他联络”。

  他承认表达关于儿子的观点时使用“强烈字眼”,但称放出“狠话”有原因。“一旦想到发生了什么,我就心灰意冷。我依然无法理解,怎能发生这样的事。没有一个正常人能干出这种事。”

  布雷维克25日在首都奥斯陆一家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院裁定他接受8周拘留,前4周为单独监禁,不得与外界联络。

  布雷维克在法庭上说,已经做好迎接终身监禁的准备。

  延斯·布雷维克24日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说,他从未与儿子共同生活,只在儿子少年时有过接触,对儿子花数年时间筹划制造袭击“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