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警方破获一POS机非法套现案 涉案2000余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7日09:28
  中广网宁波7月2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 通讯员蒋勇)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日前破获一起利用POS机非法套现案,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根据线索,宁波市江北公安分局的民警获知有一伙专门为客人刷pos机套现的犯罪嫌疑人。后通过一个多月的明察暗访,警方逐步掌握了这伙人的作案地点和人员身份。今年7月初,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组织民警对该伙犯罪团伙实施了抓捕工作,在江东的几个小区先后抓获了毛某、金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员,现场起获pos机10余台。

  经审查,该伙犯罪成员基本为宁波本地人,无正当工作。为非法获利,毛某、金某等人利用非正常渠道获取pos机后,在宁波利用发名片或朋友介绍的方法,招揽客人,利用客人手中的信用卡,虚构交易,通过刷pos机消费,将现金套取出来,并从中收取客人的手续费,即所谓的“pos机刷卡套现”。警方根据对涉案pos机的交易数据查询发现,该伙犯罪嫌疑人仅仅今年上半年为客人的刷卡金额多达2000余万,非法获利20余万。目前,涉案的9名嫌疑人已被江北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刘发丁 曹美丽 蒋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