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众议员在白宫外静坐抗议美移民政策 被警察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0:26
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利坚大学发表演讲,呼吁彻底改革美国移民系统。


  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利坚大学发表演讲,呼吁彻底改革美国移民系统。

  中新网7月27日电 因为在白宫外静坐抗议美国的移民政策,一名西班牙裔的众议员路易斯·古铁雷斯再次被捕。同样被警察带走的,还有多名其他的抗议者。

  古铁雷斯的发言人表示,这名来自伊利诺伊州的众议员和其他几个人在白宫附近的人行道静坐抗议,在遭到警察的驱逐时,拒绝离开。

  美国公园警察发言人大卫·施洛瑟证实了该消息。他指出,警方确实在周二逮捕了多名抗议者,其中就包括这位民主党众议员。他告诉记者,古铁雷斯被逮捕的罪名是不服从警官命令。在被逮捕后,古铁雷斯已经付了100美元的罚款后获释。

  据称,这已经不是古铁雷斯众议员首次被捕,在2010年5月,他就曾在同一地点被警察逮捕。

  古铁雷斯在静坐期间还向其他参与者表达了自己的诉求。他认为,同样来自民主党的总统奥巴马不应该一味的抱怨是共和党人阻挠进行移民改革。他说,奥巴马有权利停止在美国“根深蒂固”的驱逐移民现象。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