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年 英耗资10亿英镑打造场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7日10:13
资料图片: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
资料图片: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

  中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当地时间27日晚上7点开始的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伦敦市市长约翰逊、英国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都将出席并将先后致辞,将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一年后相聚伦敦。

  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开幕,为了奥运会的顺利召开,英国共计耗资10亿英镑用来装饰伦敦东部地区,力图打造成艺术体育完美结合的圣地。

  组委会先后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举行纪念活动。伦敦市市长约翰逊将向世界各国人民发出邀请。“一周年倒计时是伦敦向世界发出的邀请,邀请人们在2012年的夏天来伦敦感受奥运会。”

  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在特拉法加广场进行,那里安放了一个倒计时钟。伦敦热切期待明年夏天的到来。目前场馆建设几乎完工,各项准备工作也接近尾声,届时伦敦会确保世界各地的民众能在伦敦有好的感受。”,“还有一年时间,伦敦可以放心地说,伦敦做好了欢迎世界各国人民的准备。”

  在英国政府数次追加了预算后,伦敦的各个场馆工期已进入正轨,并接受了多次虚拟检测工作。英国体育部部长罗伯森表示奥运整体工程已完成了88%左右,所剩工程将如期竣工。主赛场“伦敦碗”更是早在今年3月底就已经完工,那里将承办开、闭幕式和田径等比赛。目前,奥林匹克公园已移交给伦敦奥组委,后者将逐渐进入运营管理阶段。

  此外,奥林匹克公园内的游泳馆也将在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对媒体开放,英国跳台名将戴利将进行表演赛。英国驻华大使馆27日下午将在大使官邸举行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英国驻华大使以及中国奥委会相关人士将出席。

  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伦敦奥组委另一个动作是公布奥运会奖牌,再过几个小时金、银、铜牌将会露出真容。此外,英国皇家邮政特发行三套各十枚奥运邮票,图案包括田径、体操等传统奥运会项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