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春川暴雨发生山体滑坡 9人罹难26人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6:16
春川发生山体滑坡 9人罹难26人受伤韩联社
春川发生山体滑坡 9人罹难26人受伤韩联社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春川地区27日降下250mm大到暴雨,造成山体滑坡,导致昭阳江畔的五栋度假别墅房被淹没,致使9人死亡。

  韩国江原地方警察厅27日表示,山体滑坡当时,别墅房里共有35名仁菏大学生、8名游客和1名当地居民,合计共44人。经过抢救工作,从别墅里共救出7人和35名伤亡者,其中9人不幸罹难。

  由于失踪人员的生死不明,且伤者的伤势严重,不能排除死亡人数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性。

  警察和消防当局共动员500多人在进行对失踪的搜救工作,但由于暴雨和滑坡曾一度停止,目前重又回复搜救。

  为了预防出现进一步灾害,灾区附近的90多名居民目前已被撤往安全地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