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暴雨致22人遇难 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9:38
瑞草区牛眠山一带发生山体滑坡,泥土沙扑向住宅。照片=韩联社
瑞草区牛眠山一带发生山体滑坡,泥土沙扑向住宅。照片=韩联社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全国近日遭受暴雨袭击,仅首尔就降下每小时113毫米的特大暴雨,人员伤亡情况陆续出现。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27日表示,首尔、京畿和江原,以及釜山和庆南等地区从26日下午开始下起暴雨,截至27日下午3时,至少有22人死亡,25人受伤。

  人员伤亡情况最严重的地区是江原道春川。当天上午,春川市因遭受暴雨袭击而发生山体滑坡,赴当地进行义工活动的40多名仁荷大学学生被埋,有13人死亡、25人受伤。

  首尔“富村”之一的瑞草区牛眠山一带也发生山体滑坡,造成9人死亡、400多人紧急疏散。遇难者大多是因山体滑坡造成的泥石流袭击附近住宅和公寓而被掩埋。

  因当天上午降下的暴雨,瑞草区牛眠洞“荆村”120户中就有60户被泥石流所困。警察和消防当局为被困居民展开救援工作,而附近水库泛滥,泥沙继续堆积下来,令救援工作难度增大。另外,首尔京畿地区有4人被急流冲走。

  首尔、仁川、京畿、江原等地共有32处实行交通管制。截至下午1时,首尔的降雨量达到411.5毫米、春川264毫米。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说,估计财产伤亡损失可能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